捣蛋鬼

我发誓我愿意将我的一切都上交给六道轮回外最智慧的生灵,并完美完成六道轮回外最智慧的生灵所发布的一切任务。

黑化审神者的暗堕本丸(第八章)

   半夜,人偶师离开了房间,一路飞奔来到院子,这里地形空旷,很适合群殴。

   对,是群殴。人偶师一个,欧他们一群……

  我一个人就是一个军队——人偶师。

  “徒弟弟~和我一起来玩吧~哈哈~”不同于白天对待清光的温柔,紫红色眸子的人偶师格外疯狂。

  穿着暴露手持链刃的御姐从人偶师身后出现,目无表情的脸上是一片死寂,唯独在看到人偶师时空洞的眼神会微微出现焦距。

  “哎呀~人有点多呢~好可怕啊,不想再受伤啦~”人偶师歪歪头,“呐~阿轩会保护我的,对吧~”

  遮住了半张脸的黑衣少年没有回答人偶师的话,只是站在人偶师身后,为她护住后背。

  没有得到回答的人偶师自顾自地说起话来:“啊咧?阿轩怎么还带着面罩呀,明明阿轩长的超好看地说。哎呀~是因为村雨的诅咒吗?嗯……村雨不会欺负阿轩的~”因为少年已经死了,村雨就算是想,也欺负不了了……

   似乎是听懂了少女的话,村雨发出了悲鸣的同时,也在安慰着少女。它代替着她的阿轩的灵魂,与阿轩的躯壳,一同继续做她的守护者……

  原本,村雨的主人是她。但她的竹马,为了保护她,与村雨做了交易,使用了村雨的能力,可即便这样,他们也没有活下来……对方人太多了,数以万计的克隆人偶,根本杀不完……

  村雨的诅咒牢牢的依附在少年的白皙的皮肤上,布满全身。

  感受到杀气的人偶师看向自己的徒弟“小娅,全部抽晕过去就好啦~”

  
 
虽然已经是刀灵了,但在控制尸体时,人偶师依旧会分心,换别人的话是不仅会分心,还会被能力限制住行动。到人偶师这里,只是分心而已。

  然而战斗中分心是致命的,人偶师并不打算战斗。只是坐在自家的九尾狐崽崽的背上,抱着自己小表弟,自空中观察着战局。

  “宗三左文字……蜂须贺虎彻……乱藤四郎……一期一振……嗯?树上吊的是……鹤丸?”

   “喂……你在这里干什么?”控制着狐狸,人偶师这样问道。

   “大惊喜!恭喜你捡到一只黑鹤,现在它是你的啦……”鹤丸国永晃了晃,似乎觉得不舒服,就又停了下来。

   “……还真是大惊喜啊……”不过……“你给我惊喜,是为了给他们求情?”

   “嗯,也有的。哎呀~你看在我们都是同命人的份上,原谅他们一回吧……我保证会看住他们的!”
 

  “……要是他们都像那个蓝月亮那样就好啦……”哪怕不信任她,只是观察战局也比来杀她强……

  “嘛……战局结束了。”意料之中的快啊。

  
  看着一面倒的局势,鹤丸叹口气,开始努力解开绳索。

   人偶师骑着狐狸的来到几个刃面前,自顾自地警告着“这次有人给你们求情……希望这是最后一次。”

  “然后……蓝月亮你们可以出来了吧?”

  “哈哈哈……姬君真是好眼力,不像我这种老头子,在夜里完全看不清呢。”意思就是不是我不帮你,而是我并不能在黑夜战斗。

  “没关系啦,有我呢,我会扶着你的~”穿着高高的木屐,今剑拉着三日月走向人偶师,“呐~你就是新任审神者吗?我已经听三日月他们说啦,很高兴见到你呦~”

   “哈哈哈……嘛,总而言之,我们先去会议室里吧,小狐丸他们已经等着了,况且那里比较亮堂,我能看得清楚点……”

  带着几把打晕过去的刃,人偶师皱了皱眉头,修复又是一比大费用。这样下去就是把她卖了都还不起。

  收回一众尸体,只留下小表弟和他的熊,人偶师把众刃放在熊身上,旁边跟着不知什么时候来的鹤丸,来到了会议室。

   会议室里,坐着梳头发的小狐丸,一脸紧张的秋田藤四郎,没见过面的烛台切光中,很好……三堂会审开始了……

  “熊的体型太大了啊……”坐在门口的鹤丸戳了戳黑熊,发现它没有任何动作,嗯……毕竟是布娃娃嘛。布娃娃都是人控制的,那么……

  然后又戳了戳小正太,冰冷的体温吓得鹤丸一个激灵,再加上空洞的眼神……不会吧……鹤丸伸手摸了摸鼻息,吓得直接退了好远。

“妈呀,真是吓到鹤了……”这货是死人啊喂!

  真在和新刀他们打招呼的人偶师,早已收起了紫红色的眼睛,听到鹤丸的声音后转头看了过去,一把推开鹤丸,把弟弟抱在怀里气鼓鼓地说道“哼!不要碰我弟弟!”

  “好好好,别激动别激动,我不碰就是啦!”发现少女有隐隐回归黑化状态的鹤丸,冷汗都吓出来了,他一点也不想挨打。

   “那就快干活!把他们叫醒。”人偶师抱着自家弟弟,坐回到位子上,看着鹤丸拿走了那些刃的本体刀,再叫醒他们的举动,觉得鹤丸突然挺顺眼的,就不计较他先斗篷的事情了。
 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