捣蛋鬼

我发誓我愿意将我的一切都上交给六道轮回外最智慧的生灵,并完美完成六道轮回外最智慧的生灵所发布的一切任务。

黑化审神者的暗堕本丸(第七章)

  人偶师洗了一下衣服,因为衣服被血弄脏了,所以她只好穿着一身湿漉漉的衣服。

   还好有斗篷,能稍微温暖点……

   战场上,人偶师带着加州清光继续练级,今天的目标是升到从37多级升到50等级。等级很好生,大概是因为姐姐的缘故,她得到了优待,每天都有资源,练度是1,5……

   好担心姐姐,她到底付出了多少才换得她今日的安宁……

  [想见她……]

   加州清光紧紧的跟随着人偶师的脚步,但太刀攻击范围太广,人偶师还是被偷袭的敌太刀击飞了出去。

   “唔……”死死地咬着牙,人偶师加大了精神力的禁锢。谁也不要想从我这里得到行动的机会。

   “八房!”人偶师睁开双眼,双眼散发着紫红色的光,“嘻嘻……弟弟,有人欺负我哦~你说~怎么办呢?”

   “撕碎……把你们全部撕碎哦~”金色头发的小正太不知从哪里出现,手里抱着一只粘着血迹玩具熊……那是人偶师在他9岁生日那一天送他的特殊礼物。

    无神而空洞的双眼昭示着主人已经死亡的事实,喉咙中吐露的字迹无比血腥,那是他死前的执念……他要把伤害姐姐的人全部撕碎……

    玩具熊被小正太扔了出去,变成了一层楼高的巨兽,没有之前可爱的外表,而是凶狠的样子,身上披着金属制的骨架铠甲,就像外骨骼一样的保护者棉花里子的身体。

   小正太的速度也不满,他的手变成了巨大的兽爪,飞快地冲向了敌刀,几个呼吸之间,溯行军就被撕成了碎片……真。撕碎……

   直到人偶师收回小表弟,加州清光才出生询问。

   “那把刀……”

   “是本体。”

   “哦……”莫名放心……不是佩刀呀……嗯?等等?本体?

   “主人也是付丧神?”

    “并不是……”看着加州清光惊讶的眼神,人偶师毫不心虚地撒着慌……她可是人偶,嗯,至少在身体毁坏前依然是人偶……

    “还有,那个是主人的弟弟吗?总感觉……” 很诡异……

   “嗯。但他已经死了,你见到的只是他的尸体罢了……”人偶师摸了摸腰上的八房,“这把的刀的能力,控制尸体……”

  “好诡异的能力……”但莫名觉得好厉害是怎么回事啊……

   “主人有了它,还会再爱我吗?”加州清光看到人偶师爱惜地摸着刀柄的样子,看了看自己的指甲。还是很可爱嘛……

  “当然喽~清光是我的初始刀呀~”

  “哼哼~为了不负主人的厚爱,我会努力变得更可爱的~”

  
   回去的路上,加州清光没有提到眼睛和气息的事情,而是把这些都归结到了那把诡异的刀身上。

   而且这把没有mvp哎……看到审神者好奇地玩着誉,觉得这样也挺好的。因为这样的审神者超可爱啊……

   把誉字放在枕头旁边,目送加州清光去隔壁睡觉的人偶师立刻躺了下去,“现在……只等鱼儿上钩了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12)